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合作项目交流会及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程冬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1

2024321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和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共同举办的合作项目交流会及“3+1”、“2+2”、短期交流宣讲会在永利电子游戏官网306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在上午10:0011:00以及12:3014:00举行,旨在深入探讨两校间的合作事宜,并向本科生们宣传多样化的国际交流项目。会议由教学助理谢孟妍老师主持,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全球招生总监Stuart Easter、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廖嘉欣、国际交流处王怡雯老师、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副院长袁红春教授、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文娟老师以及对两校合作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合作项目会谈中,袁红春老师首先回顾了两校多年以来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院专业最新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Stuart Easter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国际招生情况,提出可以加强研究生项目合作交流以及两校教师科研合作。双方就两校情况达成最新协议。

宣讲会上,廖嘉欣老师首先介绍了英国爱丁堡的城市环境和历史以及龙比亚大学的校园学习环境,之后着重介绍了龙比亚大学与我院签署的本科生“3+1”、“2+2”、短期交流项目的合作内容。同时,也对项目申请流程和签证材料、行前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在场学生提出的关于生活交通、住宿、学费、申请程序等一系列问题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谢孟妍老师就与项目相关的学校的配套政策也做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很好地宣传了两校的“3+1”、“2+2”、短期交流项目,为两校的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谢孟妍;摄影:谢孟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