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发布者:张程冬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5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春雨洗去了寒冬的泥垢,将雷锋精神送入了每个同学的心里。为弘扬伟大精神,展现青春风采,35日下午1点,永利电子游戏官网的志愿者们加入了永利电子游戏官网雷锋月系列活动,用自己的努力为他人带来便捷与快乐。

    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为大家进行了电诈科普,将各种现代诈骗案例警示现场观众,各种防诈小技巧简洁明了让,大家的防诈意识都在一番生动而严谨的讲述中得到了提升。社区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义修活动,争当小雷锋,为大家的电脑排忧解难,一台台问题电脑在他们细致的修理之下焕然一新,引得在场众人连连喝彩。

    而在风雨操场,刀笔油画社的同学们准备好了画板和画笔,现场同学们好奇地研究着画画的技法,看着从社员们的巧手下出现的一张张画作,都兴致勃勃地想要做一番尝试,社员们也是在一旁耐心地讲解和细心地教学,让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来自她们的温暖与热情。

    IT社的小小修理师们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用热情的话语和不输专业人士的娴熟撑起了义修的招牌,,一把螺丝刀在他们的手中似乎有了生命,轻盈地旋转之后就一块块卸下了螺丝、盖板等部件,在缜密地盘查下,电脑的问题总能又快又准地被发现出来,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利用空闲时间为同学们带来便利,用爱好无偿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这正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诠释。

    本次的活动顺利开展,这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热情参与,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但如若你怀揣着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我们也可以将快乐传递给他人,将雷锋精神铭记在心中。

供稿:永利电子游戏官网